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布鲁雅尔270E空气净化器 北京现货中

    泡泡网净化器频道10月31日 瑞典布鲁雅尔(Blueair)空气净化器“E”系列,一直是我们比较热销的产品系列,而“E”系列与布鲁雅尔普通系列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以布鲁雅尔270E为例,机器出风口旁边有一个只能液晶面板,分别能显示目前房间的异味(Smell)和尘埃(dust)的污染程度,如果当前房间内异味比较重,如装修污染的甲醛,苯,TVOC等,或房间浮尘比较多,及常说的PM2.5颗粒污染比较严重,则机器会自动调节风量档位到最大档,加速空气循环,快速净化。同时图标的旁边会有小格体现当前异味或尘埃的浓度,机器高档位运转一段时间后,图标内的指示小格会下降,机器会自动回到低档位运做。

布鲁雅尔270E空气净化器 北京现货中

  在DUST显示栏右边显示的当前的风速档位,在Smell旁边显示的是过滤网的寿命天数。机器除了自动调节功能外,还能手动调节运转模式,液晶版旁边分别有speed按钮和timer按钮。speed是手动调节风度档位按钮,可选择3个不同档位,根据室内情况,而timer键是定时关机键,可选择2-8小时自动关机,特别适合卧室适用。面版上自带滤网更换指示灯,机器连续运转5000个小时后,指示灯显红色,客户可根据提示更换过滤网。

布鲁雅尔270E空气净化器 北京现货中

  布鲁雅尔(Blueair)空气净化器的其他显著特点如下:独特冷触媒精华持久高效去除98%甲醛、TVOC等装修污染;超静音电机、低能耗、风量为同类电机3-6倍;蜂窝状改性活性炭,三倍以上高效去除异味包括二手烟、霉味等;专利HEPA高效无声三层渐进式净化滤网,过滤99.97%以上0.1微米级细小颗粒;每秒释放300万个负氧离子;合金钢机身,环保、美观、耐用;滤网最后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无二次污染;国际公认第三方品质机构AHAM认证空气净化器,5年超长保修。

布鲁雅尔270E空气净化器 北京现货中

  美辰是瑞典布鲁雅尔(Blueair)空气净化器正规授权代理,产品进入全国多家零售卖场和专卖店,拥有自己的专业电器卖场,新老客户购买空气净化器,享受更多优惠和精美礼品赠送,欢迎来电咨询。■

北京南方美辰科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文武                               
电话:010-52884837                
手机:13911343907                         
传真:010-51001149                      
QQ:72469587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2号阳光100国际公寓A座1608-1609室
市区免费送货上门包安装

深圳市美辰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文武                               
电话:0755-33003998                 
手机:13911343907                          
传真:0755-33003990                       
QQ:72469587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赛格科技园3栋东7层 
市区免费送货上门包安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