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9值得买?1台全民超极本的自身修养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31日 自从去年英特尔公布超极本概念后,各大电脑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超极本。超极本轻薄便携和超长续航的设计让它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不过在广大的笔记本军团中,超极本的售价却居高不下,让很多想要购买超极本的用户望而却步。

3999值得买?1太全民超极本的自身修养 未完成

    但随着惠普Pavilion 14全民超极本的问世以及最低3999元的价格被公布后,成为首个打破超极本价格坚冰的国际PC厂商。也让很多消费者开始接受超极本的理念。其实买东西不一定非追求最好,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超极本在性能上虽然没有那些常规笔记本好,但它轻薄便携且续航时间长。那么究竟惠普的这款全名超极本比常规笔记本好在哪儿?又有什么优势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

实际体验:便携性能强且有超长续航

    惠普的这款Pavilion 14超极本是一款14吋机型,但是其机身厚度和重量都要比普通常规的要轻薄。

    惠普Pavilion 14超极本在机身厚度方面非常纤薄。该机最薄处22.37mm,最厚处22.42。便携性能超强。

3999值得买?1太全民超极本的自身修养    3999值得买?1太全民超极本的自身修养

惠普Pavilion 14超极本机身厚度实测

3999值得买?1太全民超极本的自身修养 未完成    3999值得买?1太全民超极本的自身修养 未完成

惠普Pavilion 14超极本机身重量实测

    惠普Pavilion 14的裸机重量约为1.81kg,旅行重量为2.14kg,在超极本的大家庭中稍微有些偏重,但与同等价位主流14吋机型相比就有了明显的优势。

3999值得买?1太全民超极本的自身修养 未完成    3999值得买?1太全民超极本的自身修养 未完成

某品牌14吋轻薄本机身厚度实测

3999值得买?1太全民超极本的自身修养 未完成     3999值得买?1太全民超极本的自身修养 未完成

某品牌14吋轻薄本机身重量实测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惠普Pavilion 14超极本在机身厚度和重量方面都比目前市场中同等价位的主流笔记本要强,此外,这款轻薄且便于携带的超极本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十分抢眼。 

3999值得买?1太全民超极本的自身修养 未完成

惠普Pavilion 14续航测试

    使用专业续航测试软件MobileMark 2007来对Pavilion 14进行整机续航测试,在中等屏幕亮度并关闭WiFi的设置下,Pavilion 14最后的续航成绩为303分钟(5小时03分左右),刚好达了超极本最低的5小时标准。

3999值得买?1太全民超极本的自身修养 未完成

某品牌14吋轻薄本续航测试

    而市场中同等价位的主流14吋笔记本的续航时间仅有3小时49分钟,与惠普Pavilion 14有明显的差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