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英勇霸气的角斗士!磐正A85X主板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31日 磐正是一家来自台北的主板厂商,拥有多年的产品设计经验。这一次他们的顶尖团队又为我们带来了最新力作:磐正A85A角斗士(Gladiator)。单从名字上来看就相当独特,霸气外露。它的外形也正如其名称一般大气:采用了全尺寸ATX规格,并提供了丰富的插槽种类以及充足的接口数量。

英勇霸气的角斗士!磐正A85X主板评测

    磐正A85A角斗士主板支持FM2接口的A10/A8/A6/A4以及速龙系列处理器,其中AMD新一代APU是当前关注的热点之一,高度融合以及优异的图形性能帮助它赢得了用户的认可。而A85X芯片组主板更是厚道:一口气提供8个原生SATA III接口和2个USB 3.0接口,是目前桌面电脑主板芯片组中规格最为强大的型号。在性能够用的前提下,选择功能更为丰富的产品显然更为实惠。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