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智能加速 华擎发全球首款SRT X79主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29日 上月初我们在《SSD狂飙2.7GB/s 华擎优异X79主板首测》一文中详细介绍了华擎X79新旗舰X79 Extreme11主板,出色的磁盘效能令我们大开眼界,而在近日华擎再接再厉在X79的基础上又整合了Intel Smart Response智能响应技术,称为首款支持SRT技术的X79芯片组主板。

智能加速 华擎发全球首款SRT X79主板

    理论上X79作为Z68的芯片组扩容产品,可以支持Z68的一切新特性,包括Smart Response智能响应技术,不过由于早期Intel磁盘技术上的缺陷,导致接口被大量屏蔽和降级。而华擎X79 Extreme11主板则突破了Intel的一系列限制,正式支持SRT技术。

智能加速 华擎发全球首款SRT X79主板

    据悉支持SRT技术需要最新的1.60版BIOS,目前已经可以通过华擎官方网站下载,下载地址:http://asrock.com/mb/Intel/X79 Extreme11/?cat=Download&os=All#BIOS

智能加速 华擎发全球首款SRT X79主板

    值得注意的是为配合SRT技术的发挥,用户需要将Intel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驱动升级到11.6版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