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Win8创意无限 三星ATIV Smart PC体验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30日 上周五,也就是10月26号,三星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搭载全新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ATIV Smart PC系列,并且还一连发布了两款机型,分别是Smart PC-500T1C以及Smart PC Pro-700T1C,笔者也是有幸在第一时间体验到了这两款平板的真机。

Win8创意无限 三星ATIV Smart PC体验

    这两款产品虽然都内置了Windows 8系统,但是定位却截然不同。Smart PC-500T1C搭载了英特尔凌动移动处理器,机身更加轻薄,主打移动体验,和目前的平板电脑定位相同。而Smart PC Pro-700T1C而搭载了性能彪悍的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更多的被定位于目前的超级本,而且拥有更加便携的机身设计。下面笔者就为大家带来这两款三星ATIV Smart PC的现场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