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Trinity普及先锋 七彩虹战斧A85X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29日 自本月初AMD宣布新一代Trinity APU桌面平台后,各大厂商纷纷推出配套的芯片组主板,以满足市场的需求,产品玲琅满目,但中低端市场产品并不富足,为满足最大众用户的需求,国内著名板卡厂商七彩虹后发制人,推出新一代战斧A85X主板。

Trinity普及先锋 七彩虹战斧A85X评测

    Trinity APU全新的Piledriver处理器架构是性能级FX系列推土机的延续,虽然没有八核推土机的威武,但灵活搭配的VLIW-4图形架构,也使得Trinity APU能够适应广大主流用户的需求,成为市场的中坚力量。

Trinity普及先锋 七彩虹战斧A85X评测

    按照AMD的产品计划图,Trinity APU将配合新的A85X芯片组,另外旧有的A75、A55也将变更接口支持FM2 Trinity,有效的降低了新品的研发成本,加速了Trinity平台的普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