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8系统及Win8平板

    泡泡网软件频道10月26日 今天凌晨,微软在纽约举行了一场盛大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8,据悉,新系统包括四大版本,分别为:Windows 8标准版、Windows 8 Pro专业版、Windows 8企业版、Windows 8 RT(预装版)等,同时登场的还有微软全新Win8平板电脑Surface。微软对Windows8新品是寄予厚望,并且为其投入高达10亿美元的推广花费。

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8系统及Win8平板

    微软表示,全新Windows 8操作系统公司发展17年里的最大变革,也是微软首次基于触摸控制进行开发,将全面支持全屏触摸和多点触控虚拟键盘。但是PC用户也不用担心,Windows8系统支持从触控新界面切换到大家所熟悉的桌面模式,允许用户过键盘和鼠标进行操控。Windows 8是计算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和革命。微软CEO鲍尔默在发布会上发表精彩演讲,并着重提到了Windows8用户如何充分利用云特性,并指出:“Windows 8还将云端和你的本地生活联系在一起,Windows 8 PC是有史以来最棒的PC。”

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8系统及Win8平板
微软CEO 史蒂夫·鲍尔默

    另外,微软在发布会上还透露,目前Windows7系统的用户数量已达到6.7亿,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并且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长中。而Windows 8系统的安装量目前超过1600万,测试时间高达12.4亿小时。Windows8设备将具有很多突出特性,如更长的电池时间,更快的启动时间,更高效的内存管理,还有强大的伙伴以及针对硬件设备的兼容性等。

    目前公布的Windows 8 DVD套装零售价格为69.99美元。旧的Windows系统正版用户升级Windows 8价格为39.99美元;2012年6月2日至2013年1月31日之间购买Windows 7电脑的用户(Starter Edition版本除外)均能以14.99美元升级到Windows 8 Pro版,这一项优惠升级方法对于国内Win7电脑用户只需花费98元即可享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