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发布iPad 4!视网膜屏配A6处理器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24日 苹果于今日凌晨举行发布会,发布了包括iPad mini在内的多款产品。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宣布,苹果iPad平板电脑全球销量超过1亿台。

    蒂姆·库克演讲时表示,iPad全球销量在两周前达到了这一数字,这距离苹果推出第一代iPad平板电脑只有两年半之久。此前,苹果已经推出了iPad、iPad 2、新iPad三代平板电脑产品。

iPad mini要来了!苹果发布会图文直播

    iPad在商业市场中也带来了风暴,94%的世界500强都在测试和部署iPad。但这仅仅只是开始。他提到:“今年早间我们发布了带有视网膜屏幕的iPad,它是全世界最好卖的平板电脑。但我们没有停止脚步。”此外,他还提及了iPad在教育界的应用。

    库克称,iPad已经对学校教育产生了重大影响,80%的美国中学核心课程已经可以使用iBooks教科书。

iPad mini要来了!苹果发布会图文直播

    随后苹果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返回台上。发布了令人激动的第四代iPad。这款最新款的9.7英寸iPad实际上是其第三代产品的优化版本。

iPad mini要来了!苹果发布会图文直播

iPad mini要来了!苹果发布会图文直播

iPad mini要来了!苹果发布会图文直播

    处理器方面,最新的iPad 4将采用苹果A6X处理器,保持了和iPhone 5的性能同步。可以应用于FaceTime功能的前置摄像头也升级至720p规格。网络上,iPad 4支持Sprint的4G LTE网络,并且与iPhone 5一样将采用Lightning接口。iPad 4将同时发布黑色和白色两个版本。其中WiFi版售价为499美元起,而LTE版本则是629美元起。在尺寸方面iPad 4与之前的iPad将保持一致。

    第四代iPad虽然在性能上提升的非常明显,但其电池续航能力并未下降,据苹果官方称该机仍然能够保证10小时的连续使用时间。■


第二季度iPad占全球平板市场七成份额

>>更多关于苹果发布会信息请点击这里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