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AMD高频旗舰!打桩机FX-8350首发测试

    泡泡网CPU频道10月24日 悄然之间一款重量级新品就来到我们面前,但是AMD这次的发布却异常低调,从产品命名来看也是如此。它就是AMD FX-8350。一年前AMD发布了Bulldozer架构推土机处理器,并重拾停用多年的FX名称,做为桌面个人PC中核心数量最多、频率最高的处理器,如今推土机的继任者:Pilediver打桩机正式出场。

AMD高频新旗舰!打桩机FX-8350测试

    依然采用8颗物理核心,默认主频突破性的达到4GHz,FX-8350的的使命就是完成对前辈的超越。同时195美元的超低定价也宣告着AMD将与Intel在价格方面进行全面比拼,力争以性价比压倒对手。它的性能究竟如何,我们立即进行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