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Mozilla推出社交整合含Facebook/MSN

    泡泡网软件频道10月23日 近日,Mozilla宣布在最新的Firefox Beta中开放对全新社交整合功能Social API的测试,首款整合的社交网络产品是Facebook Messenger。

    社交整合是一个包含社交动态和聊天功能的侧边栏,这些内容在用户浏览网页时一直停留在这里,并可以显示新的提醒。而用户不再需要来回切换或是打开一个新标签页来浏览社交网站。另外,用户只需要在地址栏中轻轻点击就可以分享当前浏览的网站到自己的社交网络。(当用户需要专注在当前页面时,将侧边栏隐藏即可。)

Mozilla推出社交整合含Facebook/MSN

    Mozilla在官方博客中提到:社交网络和其他的Web应用不同,我们不是抱着一种特殊的目的来使用它,社交网站现在已经贯穿我们的生活:我们每天在这里查看更新,和朋友聊天,分享。从我们决定将社交网络整合到火狐中的那一刻起,我们就遵循着这个原则:让它能够很容易的保持一直在线;而不要将社交应用作为“仅仅是另一个标签”来对待。我们看到Social API整合的潜力超过了传统社交网站,想象一下,使用侧边栏作为一个非常方便的方式来保持小组项目,邮件和新的音乐。

    Facebook Messenger for Firefox是Mozilla Firefox 整合的首款社交产品。而Mozilla也在博客中提到,将会很快添加对更多社交网络提供商的支持,最终甚至会同时能够支持多个社交网络。大家今天所见到的Social API将是在未来几年内Firefox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首个版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