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分析师评Windows触控设备的未来走向!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22日 目前已经走进市场的触控设备有,平板电脑、笔记本、混合型平板电脑,不过虽然市场上还存在有很多对Windows 8设备的忧虑,但不能否认的是这些新产品给了停滞不前的PC市场很大的推动力。“我相信,这些触控设备绝对吸引了消费者,”IHS iSuppli公司的分析师克雷格?斯蒂斯说。“现在的问题是这些触控产品的价格,他们的性价比是否能盖过平板电脑和台式机。”

   像惠普,戴尔,联想,索尼,宏基,三星,东芝和华硕这些公司纷纷开始混合型平板电脑的推广,价格从700美元到1600美元不等,大多数类似于一个ultrabook的定价。Gartner的分析员Mikako Kitagawa说道,“只要混合设备的价格高于700美元,就绝不会有助于整体PC市场的推广,除非降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