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超千人排队 苹果王府井零售店火爆开业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1日 北京时间20日上午9点,亚洲最大的苹果零售店在王府井正式开业。由于苹果品牌巨大的影响力,导致现场开业之时已经有超千人排队等候进入零售店试用与购买苹果产品。苹果零售店的工作人员也是尽可能的活跃气氛,高呼“王府井,欢迎你”、“早上好”等口号,现场时不时传来尖叫。为了维持现场秩序,除了零售店工作人员,还有数十名保安。

超千人排队 苹果王府井零售店火爆开业

超千人排队 苹果王府井零售店火爆开业    超千人排队 苹果王府井零售店火爆开业

超千人排队 苹果王府井零售店火爆开业

  亚洲最大的苹果零售店分为三层,分别是地上一层、二层和地下一层。展示了苹果众多产品线的产品,如The New iPad、Macbook Air、Macbook Pro、各种各样的配件。现场发售电信版的iPhone4S以及The New iPad。至于消费者最关心的iPhone5则没有出现在现场。

超千人排队 苹果王府井零售店火爆开业

  借着苹果知名度进行炒作的事情已不罕见,在开业现场也有一位不知名的妙龄女子高举“我老公不靠谱,不送我iPhone5,寻钻石王老五”,引来众多路过的认识围观、拍照。对此小编也不好评价太多,如果就事论事,笔者只想说一句:iPhone5有那么重要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