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复杂评测!16道问答参透联想Yoga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10月22日 联想呕心沥血8年的心血才诞生出今天我们见到的这款Yoga变形超极本,它可以360度翻转几乎替代了你同时拥有传统笔电和平板产品,让出行移动生活更为方便,体现了笔电和平板的融合趋势。这款机器已经推出便引得无说消费者径向围观,可见8年磨一剑的能力不可小视。

    当然作为普通用户来说很少有提前拿到真机测试体验的条件,对Yoga仍然抱有许多疑问就不难理解。本着为这部分用户着想的道理,笔者写下这篇文章,让你从16个问题中就看透Yoga而不再迷惑。

告别复杂评测!16道问答细说联想Yoga

    联想Yoga搭载i5-3317U低压版处理器、128GB SSD、1600×900分辨率IPS屏幕,整体配置非常均衡。适合那些追求轻薄便携时尚炫酷,不喜欢出门携家带口背一堆电子设备的朋友选购。那么关于Yoga有什么是你不了解的呢?来看看以下16道问题一定会解决你的疑惑。

    问题1:屏幕转轴常常大角度翻转会不会松垮掉?

告别复杂评测!16道问答参透联想Yoga

联想Yoga大角度翻转

    一定有很多朋友对这个问题心存疑虑。因为联想Yoga是首个能360旋转的超极本产品,那么转轴的坚固程度自然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根据官方的说法:按使用Yoga每天进行10次开合来计算,转轴的寿命大约至少能维持7年。

    问题2:Yoga的散热好不好?

告别复杂评测!16道问答参透联想Yoga

联想Yoga散热设计

    可能你会问联想Yoga可是要拿在手上用的,散热怎么样?会不会拿久了烫手?

联想Yoga评测 联想Yoga评测

Yoga满载情况下机身发热情况(室温约26摄氏度)

    通过热成像来看,机身果然是有点热的,C面和D面的温度分别达到了49.4度和53.5度,但是细分析来看,C面的高温区在键盘上半部、而D面高温仅仅来自于出风口位置。这么来看就会发现其实用户常常接触的部位温度都还是比较低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