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另类逛超市购物体验 iPhone无限1号店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4日 日前,一款名为“无限1号店”的应用出现在苹果AppStore当中,或许已经有网友看过该软件。什么是无限1号店呢?其实它是由1号店开发的应用,相信很多人都有在1号店线上网购的经历吧?此前1号店已经发布过“掌上1号店”,如今这款“无限1号店”是做什么的呢?它的目的是在线下打造出千家虚拟1号店。说起来很抽象,今天小编就实际体验一下。

另类逛超市 iPhone无限1号店购物体验

  推荐应用:

  无限1号店
  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

  首先进入苹果的AppStore下载免费的无限1号店并安装,然后进入该应用。

另类

另类   另类

  点击下面第四个图标进行定位,系统会显示手机当前所在地,并且在地图上还会显示密密麻麻的数字"1",每个数字都代表着一家虚拟超市。让我们放大地图看一下。

另类   另类

  可以看到距离小编最近的有两家虚拟超市,分别在北京大学和人民大学。随便选择一家进行测试,笔者这里选择的是人民大学。

另类   另类

  从公司出来以后,点击下面第二个图标,手机相机会自动启动。不过这不是用拍拍照的,向四周转一圈可以在屏幕上看到周围虚拟1号店距离自己具体有多远。例如人民大学1号店距离小编仅有197米。

另类   另类

  成功抵达人民大学1号店以后,系统会出现商店提示,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整个虚拟1号店的布局情况,就像真实超市的平面图。地图上蓝色的光标就是消费者所在的位置,只是目前的信息提供的并不是特别丰富,有待完善。

  接下来就让我们在虚拟1号店当中逛逛吧。

另类   另类

另类   另类

另类   另类

  在虚拟1号店中小逛一会,可以看到手机屏幕上会根据位置不同出现各种各样的虚拟商品。有吃的、有用的、有玩的、下到啤酒饮料、上到数码电脑可谓是应有尽有。如果将手机横过来,可以一次性浏览更多,非常有趣。

  假如我们看中一款商品,在屏幕上点击它就OK了。

另类   另类

  由于目前无限1号店还在测试阶段,所以点击商品以后可以看到“抽奖”、“更多”等字样,暂时还不提供“购买”功能。但从1号店方面了解到,技术不是问题,只要时机成熟,购买功能可以随时加入到无限1号店当中。

另类   另类

  假如我们持续一个方向走,即将离开虚拟1号店的时候,手机屏幕上会出现“前方没有货架,请走另一个方向”的字样。

  下面让我们看看整个虚拟1号店是建立在哪里的吧。

另类

另类   另类

虚拟1号店就是在此搭建

另类

另类   另类

无限1号店应用在iPhone4上运行

  说了这么多,其实将来真正使用无限1号店购物就是下面这四步:

另类   另类

另类   另类

  打开软件→选择虚拟1号店→选择商品→送货上门,是不是非常简单方便而且富有乐趣呢?

无限1号店宣传视频

  其实电商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很大的原因就是商品价格比实体店便宜。但长时间在网上购物,又失去逛街的乐趣。无限1号店将两者结合在一起,让消费者既能实现低价购物,同时又能体验到逛街所带来的乐趣。虽然它目前还不完美,但至少让我们看到一种全新的购物模式,相信后续升级版本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此外据了解因为每家“无限1号店”占地1200平米,所以一般都会选择在公共区域,货架上一次性呈现1000个商品,每天定时自动更新。使用者可以通过手机看到“无限1号店”的全貌,暂时仅有iOS版本。目前首批将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座一线城市开设1000家虚拟1号店,将来会根据市场反应新增更多。想要体验全新的购物快感吗?那就赶紧下载“无限1号店”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