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罗技K810键盘出炉 Win8App可一键切换

    泡泡网键盘频道10月18日 Logitech 早前发布了针对 Windows 8 设计的 2 款鼠标和一个键盘,而这次我们看到的是另一款带背光的蓝牙键盘新品 K810。它同样可以和 Windows 8 完美匹配,具备了一个快捷键,可以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

罗技K810键盘出炉 Win8App可一键切换

罗技K810 键盘

罗技K810键盘出炉 Win8App可一键切换   罗技K810键盘出炉 Win8App可一键切换

罗技K810 键盘 两侧

    另外,它也支持 Easy Switch(轻松切换)的功能。这个功能最早是在 K760 上出现的,它允许用户在一个键盘上同时连接三种蓝牙设备,无论设备的操作系统是何种的(其支持 Windows 8、iOS 和 Android 系统),而相关的蓝牙配对信息可以和键盘上的三个功能键相对应;这样,你想要使用哪个设备,只需要按相应的按键就可以实现输入了。所以你可以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之间自由切换,而无需重新配对,不过这样的使用场景发生的可能性比较低就是了。

罗技K810键盘出炉 Win8App可一键切换

罗技K810 键盘 背面

    正如我们开头所介绍的,K810 具备了背光功能,使得你可以在黑暗的环境中轻松应付,它还能根据环境光的强度来自动调节键盘背光的亮度。另外,其还有一个比较贴心的功能,具备了用户手指接近感应器,如果用户的手离开键盘一定时间后会自动关闭背光,这也有利于省电,当用户的手再次靠近键盘,背光则会自动打开。K810 内置电池可以维持长达 10 天的使用时间(具体时间和用户的使用情况有关),可以通过 USB 接口充电。它会在 10 月份北美上市,价格在 US$100,约 630 元人民币,11 月份会登陆欧洲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