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官翻iPad 2降价 或为iPad mini让路!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16日 iPad mini发售日期临近,其相关消息也接连不断传出。日前苹果中国官网宣布限时优惠出售翻新版iPad 2,最低版本售价2378元人民币。此次降价也被视作苹果为iPad mini让路的举措之一。

    此次降价包括个版本iPad 2,WLAN 16GB版售价2378元人民币,32GB版2948元,64GB版3748元,WLAN+3G 16GB版2998元。白色WLAN 16GB版已经显示脱销。

   尽管外界对iPad Mini已有很多猜测,但苹果官方尚未确认这样一款产品存在。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于10月23日发布这款新品,网络上甚至出现了iPad mini价格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