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终端总裁何刚:高端产品将取得突破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7日 MWC2013展会期间,华为发布了旗舰机型Ascend P2和全新品牌理念“Make it Possible”,持续加强对高端智能手机的投入和品牌经营。华为终端手机产品总裁何刚先生在接受泡泡网采访时表示,品牌提升将拉动产品价值,华为高端产品线有望在今年年底实现盈利。

华为终端总裁何刚:高端产品将取得突破

华为终端手机线总裁 何刚

华为终端总裁何刚:高端产品将取得突破

华为终端手机线总经理 揭锦锦

    2012年华为开始进入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何刚表示,对于华为来说,这是比较困难的时期,但依旧取得了发货量增长60%,均价提高近50%,利润增长约60%的成绩,高端产品线虽然目前尚未盈利,但华为擅长长跑,经过2012年的积累,高端产品线期待在今年年底实现盈利。

    不久前,华为终端在美国CES展会上推出了D系列旗舰Ascend D2,该机秉承华为D系列极致科技的定位,拥有四核处理器、FHD屏幕、出色多媒体音效、防水等诸多买点。而在此次的MWC展会上,华为不但发布了P系列旗舰机型Ascend P2,还展示了6.1英寸超大屏手机华为Mate。“大屏幕为体验带来更多可能,Mate正在不断改进悬浮按钮来加强大屏手机单手操作的体验,还可以连接键盘和鼠标来满足日常的基本需求”,何刚在演示该机时称。

华为Ascend mate手机

    面对高端智能手机的竞争格局,华为终端负责高端产品手机线的总经理揭锦锦认为,华为自己的定位十分重要,Ascend D2的3999元定价对于华为来说是一个挑战,但这款手机有这个能力。何刚同时指出,华为一直在关注二三年后的技术,为未来做技术储备,在研发能力上的投入,使得“华为不怕和任何厂商打官司”。

    何刚还描述了心中高端智能手机需要关注的几个方面,他指出,在屏幕、相机、通信能力是高端产品的关注重点,同时不能忽略的是产品的设计感。此外,华为也已经开始在传感器领域投入研发,人机交互能力未来可能成为高端产品的核心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