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港LTE版GALAXY Note 2 约5000元人民币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4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Note 2 LTE正式在香港接受预订,售价约为6198港币,合人民币5000元左右。另外,据香港媒体透露,该版本的发货时间约为10底。

三星N7100 Galaxy Note2 32G手机

  此次LTE版本Note 2最大的区别在于,厚度由原来的8.6mm增至9mm,机身重量也有所提升。并且支持4G LTE的Note 2内存变为2GB的RAM和32GB的ROM。

  除此之外,两个版本的GALAXY Note 2配置完全一样,都配备了5.5英寸的720P触摸屏,并搭载1.6GHz的四核处理器,以及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该款手机将搭载Android 4.1操作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