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升级WiDi 华硕发布P8Z77-I Deluxe/WD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12日 继首款超级供电Mini-ITX主板P8Z77-I Deluxe后,为进一步拓展HTPC市场,优化家庭影院体验,近日又追加了一款Intel无线显示(WiDi)显示版产品,客厅布线再一次被解放。

    华硕新款Mini-ITX主板型号为P8Z77-I Deluxe/WD,从后缀可以看出产品是在P8Z77-I Deluxe的基础上添加了Intel WiDi无线显示的支持,最高可以支持1920×1080分辨率的无线视讯传输。

    其余规格方面P8Z77-I Deluxe/WD继续为10相超级数字供电,支持优异Core i7处理器,提供2个DIMM内存插槽,超频支持双通道DDR3 2400内存,最大容量为16GB,另外为满足高级图形用户的需求,主板还预留了一个PCI-Express x16插槽。

    IO部分主板提供了4个USB 3.0接口和4个USB 2.0接口,支持5.1声道音频输出,显示输出部分提供了DVI、HDMI和DisplayPort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