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windows8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表现强悍

  windows8 ipad平台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表现强悍!

  ipad和Win8风潮席卷互联网,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蓄势已久,技术服务不断升级,力争为用户提供最酷最完美的远程控制体验。经实测,网络人最各版本可以在ipad平台上完美支持Win8。欢迎广大远程控制软件爱好者免费下网络人载进行试用。

  网络人各版本免费下载

  下面笔者先介绍一下今天测试的主角——网络人(Netman)。它是国内首款可穿透内网、完全免费、并采用U盾安全加密的远程控制软件,集完全隐藏监控、远程开机、关机、远程控制、快速上传下载、修改文件、语音文字聊天、远程开启摄像头(可将视频内容录像)等功能为一体的强大远程控制软件。广泛应用于是个人远程办公、监控,企事业单位远程管理等领域。

  近日,微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8。与之前的Windows版本不太相同,在Widnows桌面系统上有很大的提升,相当酷,且直观。这不仅是桌面PC系统的正常更新换代,同时它还还标志着平板电脑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作为IT时代弄潮儿的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爱好者从来都不甘落后,笔者为了一探究竟,在ipad平台和Win8环境下来一场远程控制的风暴体验,看看网络人能够散发出怎样的魅力,一睹为快吧!

  Ipad平台上,windows8环境下流畅运行网络人。

  部署远程控制软件,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和稳定性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很多远程控制软件因为与Win8甚至Win7和ipad平台兼容性差而变成广大远程爱好者眼中的“鸡肋”。这样的软件稳定性和兼容性方面有所欠缺,容易导致监控中断,甚至频繁出现掉线的情况,直接影响到远程控制软件在新的操作系统盒平台上运行的稳定性和持久性。区别于大多数远程控制产品,网络人的优势,不仅仅在于流畅的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远程控制速度,更在于其兼容性和稳定性都非常令人满意。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网络人是远程控制爱好者和Win8迷们用过最好用的免费远程控制软件,功能强大,远程控制异地PC,操作安全、简便、顺畅。

  从下班回家堵车途中,临时调取办公室电脑中的文件,远程拷贝、远程打印文件,再到更深一步的远程流畅操作PS。

  远程极速文件管理,上传、下载、修改、删除等操作非常便捷,大大提高用户远程控制的工作效率。

  远程桌面连接,可以轻松控制远程电脑鼠标键盘,就像像操作本地电脑一样。

  在此平台上体验过强大的远程桌面链接之后,不得不钦佩网络人如此精益求精的研发精神,国内远程控制行业领头羊的赞誉实至名归。

  移动平板电脑等先进设备已经深入生活,这些集处理性能和操作系统为一体的移动设备在普及的同时,也改变着未来移动办公的发展。作为远程控制行业的领导者,网络人正在用自己先进的理念和日益创新发展的技术改变着我们对原有远程控制产品的认识,不断改变远程办公的历史,引领远程控制行业向更广阔的空间迈进。

  网络人各版本免费注册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云计算应用的普及,移动办公需求将会爆发。网络人这款正规合法、安全便捷,并且跨平台支持范围极广的远程控制软件将会成为远程办公、管理、监控等领域主流的应用工具,改变更多普通人的工作生活。

  网络人免费下载地址:http://netman123.cn/download.as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