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专利战导致摩托罗拉德国安卓产品下架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11日 专利战就是控告某企业,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使用了其它企业的技术,这样的情况在科技行业中似乎早已司空见惯。目前处于世界范围内的几大专利战品牌有:苹果、谷歌、HTC、微软、诺基亚、三星,不过他们却都严正以待迎接对手的专利拷问。前不久有消息传出谷歌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将其德国在售的Android设备全部下架,大抵源于在各种高调专利侵权案中,在和苹果以及微软的交手中败下阵来。

1

    摩托罗拉的德国网站目前仅展示一款售价便宜的手机“Gleam”,这款手机还是运行摩托罗拉自己的操作系统并非Android。平板电脑方面各种摩托罗拉的新货包括Razr I、HD等等都以无法在德国网站上觅得踪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