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4英寸屏幕!三星将推迷你版Galaxy S3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1日 前段时间就有传闻表示三星即将推出迷你版Galaxy S III,然而消息的真实性一直未得到确定。而现在,三星通信业务总裁申宗均(JK Shin)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天——也就是10月11日正式发布。

4英寸屏幕!三星将推迷你版Galaxy S3

(图片来自于:sammyhub)

    三星今天将会在德国举办发布会,此举很明显的说明这款手机主要面向欧洲市场。对于这款迷你版Galaxy S III,申宗均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只是表示这款手机将会配有4英寸屏幕,价格也会相对较低。

    申宗均表示:“我们会于本月11日在德国发布这款4英寸的Galaxy S III。推出这款手机的原因在于欧洲市场对于4英寸手机的需求量较大。尽管有些人将这款手机定位为入门级设备,但是用‘迷你设备’来定义也许会更合适一些。”

    在设计方面,这款手机的外观将会和原有的Galaxy S III一样。由于屏幕更小,这款手机也像iPhone 5一样适合单手操作。这款手机即将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梦幻般的海底世界:水下拍摄美图图赏
    高级苹果黑:网友恶搞iPhone5宣传视频
    一叶一菩提:领略微距镜头拍摄的世界
    摩根士丹利:iPhone明年销量将突破2亿
    iOS6地图不给力 苹果创始人赞谷歌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