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豪华用料!华硕GTX650 DriectCU 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16日 随着产品线完成度的提升,现在NVIDIA的GeForce 600系列显卡正在深入到主流市场。虽然这一市场的销量非常可观,但这块市场的竞争也非常惨烈。面对激烈的竞NVIDIA发布了GTX650,刚刚上市价格就打入了千元内,不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时间,直接打价格战。

豪华用料!华硕GTX650 DriectCU 评测

    华硕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基于GTX650核心的显卡,这次评测的是GTX650 DriectCU显卡, DirectCU游戏显卡在华硕旗下是专门为玩家打造的非公版高配置显卡系列,显卡运用非常出色的做工保证显卡在高频下稳定运行,实现超越公版的实力展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