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颠覆显卡市场!NVIDIA GTX 650Ti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9日 随着人们对娱乐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小霸王或者世嘉机远远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了,电脑游戏因其精美的显示画面和丰富的游戏体验越来越受欢迎。作为电脑里满足显示功能的部件,显卡也是越来越受人关注。显卡是电脑图形性能的核心组成部分、游戏画面质量的硬件保证,但一年一代的产品发售速度却让很多朋友望而生畏。

    如何在经济承受范围之内选择一款适合玩游戏的显卡?

    迄今为止NVIDIA最新一代显卡GeForce GTX 660/650均已发售,虽然型号相若,但实际性能差距很大,GeForce GTX 650的性能不及GeForce GTX 660的一半,而GeForce GTX 660相对较高的售价又是让很多朋友为之纠结。 

颠覆显卡市场!NVIDIA GTX 650Ti评测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9日21时,NVIDIA正式全球发布 GeForce GTX 650Ti,至此NVIDIA 2012新卡发布完毕。从命名上我们不难看出,它是一款性能介于GeForce GTX 660和GeForce GTX 650之间的产品,可以说是针对游戏玩家和主流级市场量身定做,那么它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体验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