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十一促销 五款市售128G高销量SSD推荐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10月4日 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固态硬盘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各种应用领域。随着芯片价格的不断调低,固态硬盘价位也随之降了下来,不得不说这对众多玩家来讲是个好消息。

再度降价 五款市售128G高销量SSD推荐

    当你的笔记本开机已经需要数分钟,想打开PS修改照片也要一分钟,甚至QQ窗口打开都很费劲,那么,你恐怕需要换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了。如果你的预算不够,或许我们可以通过安装读写速度更快的SSD固态硬盘来弥补漫长的等待时间。

再度降价 五款市售128G高销量SSD推荐

    如今120GB最低价已经达到639元的地步。不管市场如何发展,相信进入2012年后半年,固态硬盘将更引人注意,而固态硬盘必然取代传统硬盘的结局也是迟早的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