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使用成本降低!优派短焦商教投影评测

    作为一款短焦商教投影机,优派PJD6353配备了一颗0.61投射比的短焦镜头,1米便可投出81吋达画面,避免教师、演讲者的视线受投影光的干扰,同时适用于小空间使用。

优派PJD6353投影机

    优派PJD6353是一款主流短焦投影机,采用0.61投射比短焦镜头,虽然投影距离不及反射式短焦投影机短,但是售价更为理想。

优派PJD6353投影机

    大部分短焦投影机都采用定焦镜头,优派PJD6353也是如此,仅支持手动聚焦,不具备变焦功能。

优派

    在投影距离方面,PJD6353最短1.2米便可投出100吋,投影150吋不到2.0米。

缩短投影距离!优派短焦商教投影评测

    为了防止画面出现畸变,短焦投影机在使用中需要搭配平整性较好的幕布,建议搭配画框幕布或白板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