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除了Cherry还有什么?国产轴键盘推荐

    泡泡网键盘频道9月28日 说到机械键盘自然最重要的是轴,因为决定机械键盘手感的最大要素就是轴,但是目前市面上最主要的轴都来自一家——德国Cherry(樱桃)。黑/红/青/茶这四种,关于这些轴的介绍可以点击这里查看相关文章,所以今天我们就不多说了。实际上制作机械轴的厂商并不止他们一家,国内著名开关厂商凯华电子以生产高品质机械键盘轴著称。

除了Cherry还有什么?国产轴键盘推荐

    凯华生产的机械键盘轴才刚开始不久,所以市场上在售的产品并不算太多,但是价格非常便宜而且轴的使用寿命与Cherry相当。手感出色性价比高。比如雷柏旗下的黄轴,新贵旗下的蓝轴都来自这个品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凯华轴黄、蓝、黑、红这四种不同颜色之间的手感并没有区别,只是用来区分不同品牌产品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