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开普勒中的猛禽!北影GTX650猛禽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27日 GTX650是第一款千元以内价位的开普勒核心显卡,NVIDIA凭借GTX650的名字也想告诉更多用户,并不需要太多的金钱投入你便可以感受到"GTX"的魅力,这正是主流级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GTX650刚上市价格就杀到了800元之内,NVIDIA完全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直接打价格战。

开普勒中的猛禽!北影GTX650猛禽评测

    北影在第一时间给我们带来了基于GK107核心的产品,北影GTX650猛禽拥有比公版更高的频率,豪华的用料,扎实的做工,并且价格仅有799元,笔者相信这款极高性价比的产品必然能赢得主流玩家的青睐,下面我们奉上这款千元内主流产品的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