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父母如何正确选择 儿童早教电子产品

    泡泡网数码周边产品频道9月25日 在电脑、平板盛行的今天,儿童教育领域的电子产品受到父母们的广泛关注。日前,儿童教育专家对儿童使用的电子产品作了简单分析,结论称,儿童长期使用电子产品基本有两类。

    一类是当前非常流行的成人通用电子产品,这类产品设计精致、内容丰富。但给儿童使用,很多优势可能就变成了劣势。比如说:产品总体尺寸对于儿童过大,儿童的手小不好把持;屏幕的亮度设定基数过高,容易刺激儿童的眼睛;另外,一些内容对于儿童也不一定健康。专家呼吁家长以身作则,尽量少给儿童使用此类产品,给孩子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另一类是传统儿童教育电子产品,比如点读笔、学习机等。根据目前市场情况分析,一部分传统儿童教育电子产品己慢慢淡出市场,另一部分正努力向儿童平板电脑转型。难道它们真的out了?

    那么,如何正确选择儿童电子产品?哪些产品是优秀的儿童电子产品呢?专家称,专业实用的儿童早教电子产品应具备以下特点:

    首先,儿童教育电子产品必须安装针对儿童的防沉迷系统,保证孩子长不要时间使用。

    其次,产品的硬件材料及生产工艺必须是健康安全的,必须通过国家甚至世界权威组织的质量认证。例如3C认证,是国家为保证消费者权益而立法设立产品认证标准;还有一些专门针对电子类产品的质量认证,例如ROHS认证,是欧盟国家专门为保护人体健康而立法设立的针对电子产品的材料及工艺认证标准,其说服力更强,对产品的质量要求也更高。在海外,LeapFrog 公司推出的Leappad就获得了ROHS认证,但其目前的设计和内容风格不一定适合中国儿童。

    最后,儿童教育电子产品必须专门为儿童设计。例如,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外型、不会对眼睛造成刺激的温和屏幕、还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干电池槽;并且必须保证产品的内容都是为儿童精心研发的,都是健康的,安全的。

父母如何正确选择 儿童早教电子产品

    在国内儿童电子产品中,第三代宝贝电脑E巧派就是专们为中国儿童设计,也是国内首款同时获得国家3C认证和ROHS安全认证的儿童平板电脑。E巧派充分借鉴国外最受欢迎儿童电子产品Leappad的优势,采用安全、防磨、抗摔材质,产品外型及尺寸刚好适合儿童把持,视频的尺寸、亮度也恰好迎合了儿童的需求,同时专门针对中国儿童开发了海量精彩应用 ,可以满足不同儿童需求。其独特的防沉迷系统可防止儿童长时间使用产品,是一款真正做到了健康、安全的儿童教育电子产品。

    目前,第三代宝贝电脑E巧派已经在8月底登陆淘宝,启动全网发售。详情请见:http://tongmeng100.taobao.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