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手机多达11款 三星升级"果冻豆"名单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5日 谷歌Android 4.1.1 果冻豆 操作系统发布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大多数手机和平板都还没有更新,更多的是运行的Android 4.0.4。如今三星官方率先公布了旗下手机和平板升级Android 4.1.1的产品列表,其中手机有11款,平板电脑有4款。

三星i9300 Galaxy SIII 16G手机

Galaxy S III

  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手机方面,这11款率先可以尝鲜“果冻豆”的设备分别是:Galaxy S III、Galaxy S II、Galaxy S II LTE、Galaxy Note、Galaxy S Advance、Galaxy Chat、Galaxy Ace 2、Galaxy Beam、Galaxy Ace Plus、Galaxy Mini 2以及Galaxy S Duos。

三星i9300 Galaxy SIII 16G手机

Galaxy S III

  不知道你手中是不是握有这些手机中的某一款呢?是不是想颇不接待看看有没有升级提示呢?不过或许会让让你失望了,因为三星目前仅仅是公布了升级设备名单,至于具体何时才能正式升级,还没有明确的日期。好事多磨,再耐心等等吧,泡泡网也会继续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