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KINGMAX创新“超晶体”U盘晶芯碟登场

    泡泡网U盘频道11月21日 “审美疲劳”和“期待新王”已经成为了如今U盘领域的焦点词,创新爆发还是安于平淡?兼具出色过硬的技术实力和设计能力的品牌一定会选择前者。就像当年爆炸性地推出“超棒”那样,KINGMAX积蓄多年的能量又一次厚积薄发,作为世界级存储大厂、行业领先品牌来说,“永远走在超越的路上”是KINGMAX的企业雄心;“真心相待以诚相见”是KINGMAX的市场哲学;上到集团领导、下到每一名员工,对于这两点的恪守早已深植进KINGMAX人的血液。从超棒的诞生、防水卡的推出,到奈米内存的研发、TB级SSD的问世……KINGMAX从没有放松过“超越现有”的决心,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大家惊奇的发现在KINGMAX展台中摆放着一枚与众不同的“小家伙”——透明U盘,这枚看似波澜不惊的U盘瞬间引起了广大参展观众的兴趣,那就是KINGMAX“超晶体”系列U盘的原型,近日,KINGMAX终于将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超级新生儿”带到世人面前……

KINGMAX创新“超晶体”U盘晶芯碟登场

    准确的来说,KINGMAX“超晶体”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产品,而是一项极具时代意义的创新革命技术,它来源于KINGMAX独步天下的PIPTM封装技术,并且在此基础上运用了KINGMAX旗下CMOS专业研发人员自主开发的“imBGA(image mold BGA)”技术,此项技术的中文全称为“影像感测模组封装技术”,简单来说这是KINGMAX继PIPTM之后的又一项独家封装技术。这项技术反映到产品端最直接的效果就是“在封装U盘产品时,可以在产品的中心部位多加上一层玻璃,可以直观深藏于内的闪存芯片”。目前此项技术已经获得了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申请。为了让大家记住这项说起来有些“玄妙”的专利,KINGMAX赋予了它一个极为贴切的名字——“超晶体”,那么究竟“超晶体”能带给U盘领域怎样的划时代意义呢?下面我们将逐步揭开KINGMAX“超晶体”魅力之谜……

KINGMAX创新“超晶体”U盘晶芯碟登场

    首先,KINGMAX所秉承的“真心相待,以诚相见”的市场哲学,不仅仅是思想境界上的追求,更要付诸实际行动,U盘虽然早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IT产品,但深藏于微小外观下的U盘世界究竟有怎样的精彩?可能除了专业人士外大家都很难得窥,“要解放大家的探知欲,共同分享flash世界的奇妙”——这是KINGMAX集团CEO刘福洲先生的一个理想,并一直保持着热情。U盘的透明化也许有人想过,但直到今天还没有真正实现的原因是来自于技术角度的种种难关:比如能造成透明效果所采用的玻璃材料,在它与U盘芯片封装到一起时在其下方的支撑架是非常之细的,材料很容易变形,同时使得玻璃与支架的结合工艺异常艰难;再比如在密闭的玻璃空间内如何克服制程后的过热膨胀问题;还有如何解决支架因热制程变形而造成的无法气密……种种这些难关也曾横亘在KINGMAX团队的面前,通过整个团队一次次的革命创新、一遍遍的不懈努力,更凭借KINGMAX过人的“集团性垂直整合能力”终于将一个个难关变成历史,KINGMAX“超晶体”耀世而出!

KINGMAX创新“超晶体”U盘晶芯碟登场

    KINGMAX“超晶体”具备了PIPTM封装技术的防水、防尘功能,让隐藏不露的闪存晶圆得以直观展现,同时展现出来的还有KINGMAX敢于直面消费者的技术信心。同时透过“超晶体”技术的诞生也为U盘产品带来了新的飞跃和光明前途,KINGMAX于第一时间制造出应用了“超晶体”的革命型U盘新品——KINGMAX“晶芯碟”,让新生科技尽快服务于市场。

KINGMAX创新“超晶体”U盘晶芯碟登场

    KINGMAX“晶芯碟”是全世界靠前支采用了“超晶体”技术的U盘产品,在金属质感的银色外衣的包裹下,KINGMAX“晶芯碟”宛如一枚来自未来世界的钥匙,带领着人们探索于多彩的IT世界。盘身上透明的开窗之下有一枚蓝光LED灯,闪耀间让使用者对U盘的工作状况了若指掌,同时更显出个性前卫的科技动感。第一次拿起KINGMAX“晶芯碟”便会被透明窗下通透无垠的微观世界所打动,让“亲眼见证flash的精彩”成为现实;同时, KINGMAX“晶芯碟”也体现出了“小身材大智慧”的科技神奇,KINGMAX“晶芯碟”拥有着8G、16G、32G的丰富容量级层,为想要拥有它的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选择,于方寸间展现海量内涵。
 
    无论怎样的革新,作为一款U盘产品,还是要拥有出色的兼容性,KINGMAX包括“晶芯碟”在内的所有旗下U盘、存储卡系列产品全部支持Windows Vista系统和windows 7系统的Ready Boost硬件加速功能,能够在电脑内存不足的情况下进行空间存储时,使用USB闪存盘进行快速随机存储,从而简单有效的提升电脑运行速度,给数据储存与系统加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

    同时,作为世界级制造大厂,KINGMAX在人文关怀和企业的社会责方面也走在了前列,其在任何材料的使用上一直响应低碳环保号召。作为崇尚环保理念的IT品牌,KINGMAX所有产品都已通过欧盟CE认证和美国FCC认证,并遵从RoHS(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完全不含卤化物,并严格检测PFOS/PFOA有害物质,保证了KINGMAX产品对人体无害的高品质。

    KINGMAX“超晶体”的诞生以及KINGMAX“晶芯碟”的问世让业界再一次感受到KINGMAX的无上追求和品牌实力,“用真芯换真心,用真诚换真情”的思想追求通过科学技术手段得以实现,这在存储产品历史上堪称一个奇迹,相信KINGMAX一定会再接再厉,运用“超晶体”带来的革命技术创造一个又一个科技神器,永远秉承“真心相待,真诚相见”的企业责任。

KINGMAX“晶芯碟”产品规格特色:
? 接口:COB USB2.0
? 尺寸:42 x 12x 4.5 mm
? 容量:8G、16G、32G
? 颜色:金属质感科技银
? 外壳材料:镍
? 产品特色:透明看得见的flash、明亮的LED提示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