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1.5 秒闪速启动!华擎推快速启动技术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21日 华擎与 Microsoft 紧密合作研发出了支持最新 Windows 8 操作系统的完美架构主板, 作为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 在实用层面上迈进了一大步。华擎Windows 8 方案支持多项独家功能,如 1.5 秒闪速启动、Windows 8 用户界面支持与重启至 UEFI – 所有这些都勾勒出了未来运算时代的基本轮廓。华擎独创的1.5 秒快速启动技术,系统冷启动只需不到1.5秒*就能登录 Windows 8。还在等什么?!快速启动技术将完全改变您的使用体验和使用习惯。

1.5 秒闪速启动!华擎推快速启动技术

    闪速启动可缩短计算机的引导时间。有三个配置选项:[Disabled](禁用)、[Fast](快速)和[Ultra Fast](超快速)。默认值是[Disabled] (禁用)。有关这三个选项的详细信息,请参见下面的说明:

1.5 秒闪速启动!华擎推快速启动技术

    [Disabled](禁用)- 禁用闪速启动。

    [Fast](快速)- 存在一项限制,即不能使用USB 闪存驱动器进行引导。

    [Ultra Fast](超快速)- 存在以下几个限制:

    1. 只支持Windows® 8 UEFI 操作系统。

    2. 您将无法进入BIOS Setup(清除CMOS 或者在Widows® 中运行 “重新启动至UEFI” 实用程序以进入BIOS Setup)。

    3. 如果您使用的是外部图形卡,VBIOS 必须支持UEFI GOP,才能引导。

    1.5 秒闪速启动有几个限制:

    1. 仅支持 Windows 8 UEFI 操作系统。

    2. 您不能用键盘进入 UEFI设置程序。唯一进入 UEFI设置程序的方法是清除CMOS或在Windows系统中运行“重新启动至UEFI”程序。

    3. 若您正在使用外接显卡,若要启动,VBIOS必须支持UEFI GOP。

    4. 启动时间因不同的系统配置而异。

    同样华擎Z77 OCF也支持此项功能,Bios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