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主打实用傲游浏览器插件中心TOP6盘点

    泡泡网软件频道9月20日 想要打造一个专属自己超级强悍的浏览器,让你的浏览器无所不能?傲游帮你实现一切!傲游浏览器3插件中心有你想要的各种超级武器装备,“12306火车票”“清除飞行广告”、“商品价格比较助手”、“去除播放器黑屏广告”“天气预报”“下载地址转换工具”………使你的浏览器更有生命力、更智能。还在等什么,傲游的宝藏等你来发现!

要实用傲游浏览器插件中心TOP6大盘点

    出门旅游家中常备:12306.CN订票助手

    现在逢年过节最常的问候语已不是“节日快乐”,而是“买到票了吗?”。十一马上就要来了,亲爱的你为自己的出行计划买到票了吗,傲游“12306.CN订票助手”是你出门旅游家中常备的“绝杀技”,帮助你更方便的在12306.CN上进行火车预订。

要实用傲游浏览器插件中心TOP6大盘点

    只需在傲游浏览器3的插件中心找到“12306.CN订票助手”就可帮你轻松搞定,安装快捷,速度迅猛,让你的出行高枕无忧。

    广大网虫必备:轻松一键 清除飞行广告

    还在为网页内容被飞行广告遮挡而烦恼?傲游来帮你排忧解难。“清除飞行广告”插件让你无需手动清除飞行广告,只需轻松一点,选中右上方的“清除飞行广告”工具栏按钮,就能立马一键清除飞行广告。

要实用傲游浏览器插件中心TOP6大盘点

    安装“清除飞行广告”插件很简单,点击“安装”按钮,无需1分钟就安装成功,“清除飞行广告”插件在浏览器右上方的工具栏里哦!

    购物狂的最爱:商品价格比较助手

    所谓货比三家,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商品价格比较助手”给你最清晰明了的产品价格,并且还会提供该主流网站的价格历史。同时,还支持支持购物比价搜索功能,给你多重选择。

    “商品价格比较助手”以默认的方式出现在左边的侧边栏中。如在插件中心安装,需重启浏览器,然后在极速模式下访问一个以上站点的商品页。点击侧边栏按钮或者在页面中价格旁边的边框按钮,各大电商产品价格曲线图和商家产品价格列表一目了然。

要实用傲游浏览器插件中心TOP6大盘点

    视频党的福音:去除播放器黑屏广告

    想要看美剧、电影?无奈每次视频播放前的超时等待让人心痒难耐。现在傲游给各位视频党们送福音,“去除播放器黑屏广告”插件让你在国内最大的视频网站优酷土豆观看视频无需等待讨厌的广告,直接进行正片。并且现在收看视频时,还可以宽屏、窄屏自由切换哦!

要实用傲游浏览器插件中心TOP6大盘点

    “去除播放器黑屏广告”出现在无形无影之中,你只需在插件中心进行安装后,傲游帮你默认开启插件,从此打开优酷土豆就再也不烦心。

    天气预报实时播报:关注身体热爱自己

    天气预报实时播报,傲游根据用户IP地址自动获取天气信息,并且显示5天之内的天气情况,帮您未雨绸缪,时刻清楚天气状况。

    安装“天气预报”插件后,插件会显示在左边的侧边栏上,想要查看天气状况,只需轻轻一点,即刻清晰明了。

要实用傲游浏览器插件中心TOP6大盘点

    下载地址转换工具:让你随心下随意下

    想要在网上下载文件、影片,傲游给你提供“下载地址转换工具”,帮你各种下载地址互转工具。

要实用傲游浏览器插件中心TOP6大盘点

    下载地址转换工具安装后就在左侧的侧边栏中,迅雷地址、快车地址、QQ旋风地址转换成真实下载地址的插件,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在傲游浏览器,还有很多贴心又实用的功能等你发现和体验。相信有了傲游浏览器这个网上小助手,在各个场合,火车刷票、在线电影、天气预报、网上购物……你都能应对自如。宝藏在哪里?就在傲游浏览器里。缤纷世界就在眼前,不再让你的浏览器单调乏味,让我们来营造专属自己的完美网上世界吧!■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