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看无忧3.0移动硬盘的“无忧”攻略

    使用移动硬盘最怕什么?一怕移动硬盘不够结实,不能有效保护机芯;二怕移动硬盘速度不够快,不能快速传输大容量文件;三怕移动硬盘太大,不方便携带。纽曼公司生产的Newsmy 无忧3.0移动硬盘启动“无忧”攻略:抗震、高速、便携,让您的担心见鬼去吧!

看无忧3.0移动硬盘的“无忧”攻略

    无忧3.0移动硬盘采用通体无螺丝设计,不仅能让盘体结构更加稳定,更有效防止飞尘与水溅的侵扰;领先的液压平衡滚轴系统,让盘体更防震,有效缓解外部压力,再也不用担心以外摔落与外力挤压导致存储资料丢失,数据存储“安枕无忧”!

看无忧3.0移动硬盘的“无忧”攻略

    在传输速度方面,快得让人吃惊,让人联想到“闪电侠”。这是因为它采用新一代Super Speed USB3.0技术,数据传输速度是USB2.0的十倍之多,全面超越IEEE 1394和eSATA的速度;高速接口传输规格,让你感受传输速率质的飞跃。独特的全双工数据通信,传输效率更快,更节省时间。包装盒内配备2.0接口的转接卡,可向下完美兼容USB 2.0和USB 1.1设备,保证数据稳定传输。

看无忧3.0移动硬盘的“无忧”攻略

    独特的“枕”形设计,简约时尚;外形尺寸仅13.5cm×8.5cm×2.1cm,便于携带。外形方面,绝对无可挑剔,怎一个“好”字了得。机身正面镶有四颗浅蓝色呼吸灯,以菱形分布于中央,如繁星散落般精致,清晰的显示出当前硬盘运行状况;其雅典白的主色调,配上苹果绿镶边,带来一股清新自然的感觉;创新的头枕弧度按人体工程学打造,抓握更牢固,颠覆了市面上大多数移动硬盘棱角十足的生硬与冷酷无情的基调。

看无忧3.0移动硬盘的“无忧”攻略

    无忧3.0移动硬盘拥有海量内存,可以进行海量存储,让你不用担心内存不够用,满足您对大容量的需求。创新USB供电方式,无需外接电源即可使用,不仅在质量方面做工精良,更让人放心省心,同时500GB仅售999元,超实惠的价格,将“无忧”进行到底!

    对于完美主义者来说,绝对不能放过Newsmy 无忧3.0移动硬盘,它拥有靓丽时尚的外形,在容量、速度、质量和便携性方面都能完美的符合你的审美观,用四个字可以概括它的性能,那就是:多快好省,即容量大、速度快、外形美、质量优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