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PCB加厚数字供电!微星Z77MPower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18日 虽然Z77芯片组已发布半年多了,但纵观之前基于Z77芯片的产品,不难发现其两极分化太严重。好的太好,而且价格不菲,一般消费者只可远观而始终得不到真爱;差的又太差,各种偷工减料、阉割缩水,真心不敢买;至于那些看似中端一点的产品往往性价比不符,或功能有所缺失,始终无法称心如意。

低价逆天神器!微星Z77MPower主板评测

    产品销量不如预期,厂商开始反思并积极应对,在一番闭关修炼之后,近期也相继放出大招,持币观望苦等了好久的消费者这次可总算看到“曙光”了。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主板来自全球知名板卡制造商微星旗下的Z77系列主板——微星BIG BANG Z77 MPOWER主板(以下简称微星Z77 MPower主板)。这款主板设计思路综合了微星优异旗舰显卡Lightning系列的供电设计与微星BIG BANG主板超频设计,同时引入了微星独家的Twin Frozr散热器理念,整合成这款“逆天神器”。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仔细介绍这款主板的过人之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