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尽享轻松时光!国庆出行必备应用推荐

    出门在外地图导航是少不了的,虽然WiFi版没有内置GPS模块,但是如果在城市中还是可以通过周末WiFi信号完成定位,而3G或4G版可以直接通过GPS卫星实现定位和导航,还是很方便的,而且iPad的屏幕显示地图的效果也更好。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免费地图软件《百度地图HD》,其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支持离线地图下载,大家可以预先下载好目的地的离线地图,这样就可以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实现定位和查看地图了。另外《百度地图HD》在连接网络的情况下还可以查看实时路况信息,可以看到笔者试用的时候北京是有多么堵啊。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百度地图HD》虽然不是专业导航软件,但是也有导航功能,输入地点后软件会根据你的要求(最短路线、最短时间等)为你规划出非常好的线路,只要根据提示就可以顺利到达你要到的地方。如果你不是自驾游,《百度地图HD》还内置了全国主要城市的公交信息,就算是一个你陌生的地方也可以自由出行。

    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