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尽享轻松时光!国庆出行必备应用推荐

    再为广大选择飞机出行的朋友推荐一款非常强大的航班管理关键“非常准HD”,它可以帮助旅客跟踪航班,提供延误智能预报,同时还可以为用户定制个性化飞行计划,总结个人飞行记录,是我们十一出行必不可少的应用。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我们可以将我们要做的航班信息添加进飞行计划,软件会为你关注航班信息,如果有特殊情况还会提早提醒,提供起飞、到达、延误、取消、返航、备降六大类航班状态通报,如果遇到恶劣天气、大面积延误、机场关闭等情况会为我们提前预警。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十一出游应用推荐

    通过软件我们还可以了解航班的信息,以及出发、到达地机场的相信信息,其中包括实时天气情况、未来5天天气预报以及机场周边的公交、地铁、大巴等交通信息,甚至还提供了机场天气雷达图,虽然一般人是看不懂的,但是显得很专业。

    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