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厚积薄发 新13吋Mac/iMac正加紧备料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9月18日 据上游供应商透露,中国台湾地区的PC组件供应商正在加紧为苹果的新13吋MacBook Pro和iMac加班加点备料、上产线,从而保证新的Mac可以在年底的假期大范围上架供货。

厚积薄发 新13吋Mac/iMac正加紧备料

    消息称,苹果新的13吋MacBook Pro将会在近期开始少量发货,到12月份开始逐渐加大发货量,年底它的累积出货量将会是15吋acBook Pro的两到三倍。

    iMac本预计今年6月份发货,但是最终延期。不过消息称,iMac已于今年7月份试产。新的iMac产品包括21.5和27吋型号,将会涵盖中端和高端型号,不包括入门级型号。

    消息还称,今年上半年,苹果一共出货223.2万台iMac,已经跻身全球5大台式PC和一体式整机提供商的行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