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新游戏利器!铭瑄GTX660 Ti终结者来袭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17日 显卡市场的竞争无疑比CPU更加激烈,所以显卡市场也不能有Intel式的Tick/Tock策略。无论是NVIDIA还是AMD,都是在第一时间拿出最新技术的产品以期在对抗中占据上风。采用了先进的28nm制程,GCN架构相比北方群岛系列无论在性能上还是功耗上都有长足的进步,但是依然无法打败能效比更优秀的新一代kepler显卡。

铭瑄

    继GeForce GTX 680/670之后,NVIDIA GeForce GTX 660Ti在2000元左右的区间,成功牵制了HD7950、打压了HD7870,它的发布进一步巩固了N卡在中高端市场领先的地位。

    作为NVIDIA全球重要合作伙伴铭瑄的重点产品,铭瑄GTX660Ti终结者已经上市各大卖场,在市场上颇受关注,今天我们就这款显卡奉上单品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