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绝对全球首评 玩家评测新款苹果小白

    泡泡网耳机频道9月14日 作为一款产品,恰恰又是生在了耳机这个不算大众的圈子里,让想让所有人瞬间都知道,貌似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然而苹果还真就做到了。凭借着其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一代代刺激眼球的新产品入市,也让一件看似普通的配件——耳机,狐假虎威了起来。由此这款被大家戏称为“苹果小白”的耳机也就成为了苹果文化中的重要符号之一了!

绝对全球首评 玩家评测新款苹果小白

    顺理成章,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发布会上发布的新一代苹果小白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其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声音,什么样的佩戴感受呢。或许这都是我们当前迫切想要知道的吧。毕竟以后的苹果中这玩意是标配了!在此,仅代泡泡网严重感谢百度耳机吧的zxzzxzzxz92592同学为我们在第一时间内提供其评测文章的授权转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