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酷狗iPhone闪耀升级五大模块推荐制胜

    泡泡网软件频道9月13日 酷狗音乐近期推出的iOS 2.0版本,是一次“内外兼修”的全面升级。整体设计理念上升到新的高度,界面布局也进行了调整,新增三种可选皮肤,让酷狗iPhone客户端整体观感更为简单、精致。配合酷狗百万级的海量乐库,以及完善的推荐、电台等设计,新版本的酷狗音乐具有了领先于其他音乐播放器的卓越品质。

    内容推荐制胜5大王牌模块

    【搜索】
    酷狗曲库全面搜索。存量超过600万的曲库资源,与PC端资源同步。最快的更新速度,保证用户能第一时间搜到最热新歌。

    【推荐】
    专业音乐编辑第一时间整理最新专辑和精选集,并为用户推荐,每日实时更新。以“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和“中国好声音-那英组”为例。酷狗与各大卫视节目都进行了深度合作,能够在第一时间为网民提供原版音源。

酷狗iPhone闪耀升级五大模块推荐制胜

    【排行榜】
    iPhone客户端的排行榜与PC端同步。客观公信而且类型丰富的榜单,可以为不同品味的音乐爱好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以酷狗飙升榜为例:每期榜单都有大牌歌手的最新单曲,最热选秀节目中选手的参赛作品,第一时间登上榜单。例如,近期非常火爆的中国好声音歌手的演唱曲目,因为网友的搜索试听量高居不下,好声音选手的歌曲一直盘踞在酷狗飙升榜Top10的前列。

酷狗iPhone闪耀升级五大模块推荐制胜

    【分类】
    分类:顾名思义,就是按照风格对音乐进行分门别类。既,按照“音乐风格”,“流派”,“心情”,“场景”等标签进行人性化的分类推荐。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爱好、心情、场景选择合适的音乐分类。还有更多相关风格的专辑,精选集推荐,支持一键下载添加到本地。

酷狗iPhone闪耀升级五大模块推荐制胜

    【歌手】
    通过“歌手”维度来查找歌曲。歌曲最基本的元素应该是“歌手”,按照歌手所属的领域地区将其划分为几大区块进行查找。进入歌手详情页就能看到此歌手的相关信息。我们以“那英”为例,内容包括“信息”“单曲”“专辑”等。还可以直接了解那英的微博动态。

酷狗iPhone闪耀升级五大模块推荐制胜

    据悉,在App Store上线以来,新版iOS酷狗音乐一直雄踞音乐类应用排行的第一位。可见酷狗作为国内最大的数字音乐客户端,依靠丰富的乐库资源,和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已经牢牢抓住了移动互联网音乐用户的使用需求,获得了用户的巨大肯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