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谨慎剪卡/港版非常好的 iPhone5入手指南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3日 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于美国旧金山正式发布了新一代iPhone,新一代iPhone命名为iPhone5,全新的iPhone5在外形以及配置方面都有所变化。全新的iPhone5拥有更大的4英寸Retina屏幕以及质感更好的金属材质机身,对于用户来说,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苹果iPhone5 16G手机

关于iPhone5的详细介绍:苹果iPhone5正式发布 4吋屏幕更轻更薄
iPhone5与iPhone4S对比:最好的iPhone?iPhone5参数与前作对比

    在今年iPhone5当中,除了配置的变化以外还有两个重要的改变,一是手机接口变得更小,由之前的30针接口变为全新的8针,另一个变化就是将之前采用的Micro SIM变更为体积更小的Nano SIM。

苹果iPhone5 16G手机

    数据线的改变对于用户的使用有一定的影响,不过苹果推出了30针转8针的接口,使得之前的数据线可以兼容iPhone5,这样接口改变的影响就会大大降低。但是数据卡的变化就给一些用户带来了不便。

 iPhone5购买指南

    Nano SIM是在苹果正式发布iPhone5之前确定的标准,这种SIM卡比之前我们见到的Micro SIM体积更小。我们可以通过剪卡的方式让标准SIM变为Micro SIM,但是对于体积更小的Nano SIM卡来说,是不能通过剪卡来完成的。

 iPhone5购买指南

    原因就是如果将标准SIM卡剪成Nano SIM卡的话,无论怎么剪,都会剪到SIM卡芯片,芯片损坏了这张SIM卡也就废了。要想使用iPhone5必须要使用专门Nano SIM卡。

 iPhone5购买指南

    根据目前的消息,中国移动已经在微博上表示将会在近期开始销售Nano SIM,也提醒广大用户不要尝试剪卡以免造成SIM卡损毁。中国联通也表示,可以随时引进Nano SIM卡,技术上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所以准备入手iPhone5的用户完全不用担心Nano SIM卡的问题,只需耐心等待就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