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最好的iPhone?iPhone5参数与前作对比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3日 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于美国旧金山正式发布了新一代iPhone,新一代iPhone命名为iPhone5,全新的iPhone5在外形以及配置方面都有所变化。

最好的iPhone?iPhone5参数与前作对比

    那么在硬件参数方面iPhone5与前几作究竟有何区别呢?我们可以从下表中比较直观的了解一下:

    虽然iPhone5将屏幕尺寸增加到4英寸,而1136x640的分辨率与iPhone 4/4S一样同属Retina屏幕,每英寸像素密集度三款手机均为326ppi。

    而处理器iPhone5搭载了最新的A6芯片处理器,根据苹果官方的介绍,该处理器在性能方面要比A5处理器有了很大提升。CPU和GPU性能都比A5提升2倍,启动页面快2.1倍、保存照片快1.7倍、加载音乐快1.9倍。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5与iPhone4S同样采用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像素没有变化,但是iPhone5的摄像头在尺寸上比上一代产品要小25%,运用了全新的ISP,空间降噪以及智能过滤器技术,因此可以带来更出色的低光线环境的成效效果,并提升40%的拍照速度。

    综合来看,iPhone5在配置方面的提升还是有目共睹的,但是这一代的iPhone明显在创新性上没有了iPhone4再一次改变世界的架势,感觉iPhone5也还只是iPhone4的一个单纯的续作而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