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80%的PC用户更喜欢用触摸屏!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9月12日 一年一度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IDF)在旧金山开幕,英特尔公司的PC客户端业务经理Kirk Skaugen在会议上表示:在未来的18个月内,硬件和软件领域的创新要比过去的十年更加猛烈。而PC领域的最大变化就是出现在笔记本电脑和混合平板电脑中的触摸屏,借助于即将推出的Windows 8的助力,触摸屏将成为未来的一股风潮。

英特尔:80%的PC用户更喜欢用触摸屏!

英特尔:80%的PC用户更喜欢用触摸屏!(图片来源:cnBeta)

    此前,英特尔曾经表示过在今年年底以前推出40款具备触摸屏的超极本产品。而英特尔此次公布了一组调查数据表示,在对22万消费者进行的调查中,有80%的PC用户表示自己更喜欢使用触摸屏来进行诸如上网一类的日常任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