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移动路演展开三星9系本现场体验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9月7日 为了提高更多受众及实现用户生活导向的品牌价值,2012年8月23日起至2013年1月9日,奔驰Smart在全国22个城市,分3条路线进行巡回路演。而三星笔记本电脑会在路演现场为观众展示最新非常先进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例如最让笔者期待的三星新一代9系列旗舰笔记本电脑,为此笔者特地前往现场,在感受奔驰Smart品牌强大的氛围之余,还体验了一下这款新9系笔记本电脑。对于经常关注笔记本电脑的朋友而言,一定对三星新一代9系笔记本电脑有所了解,称其为高端商务笔记本电脑的典范一点不为过。

    作为三星旗下的旗舰机型,它的问世不仅带来了轻薄便携的移动体验,同时配备了高性能的处理器和固态硬盘,让使用者拥有极速的体验,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三星这款新9系笔记本电脑。

    在奔驰Smart移动路演现场,三星所展示的这台新9系旗舰笔记本电脑外观为深蓝色,采用阳极氧化铝金属磨砂外壳,视觉感非常强,拿在手中给人一种非凡的感受。根据三星官方介绍,三星新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为了达到非常好的卓越设计,同时又不影响产品的性能与功能,三星工程师为此共花费了长达33000个小时的时间用于设计和研发。一些关键部件,如液晶显示屏、键盘、主板、风扇和电池均为精确定制,以便能够纳入产品的超薄机身,无论是抗压耐磨,还是减重散热,均代表着全球笔记本电脑制造的顶尖水平。

    配置方面,三星新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搭载英特尔全新平台超低电压双核i5处理器,支持最大8 GB DDR3的内存,可流畅的进行多任务切换及多媒体应用。配备128GB固态硬盘,拥有不错的读写速度,令开机时间控制在10秒之内,进而提高了笔记本电脑的使用效率。集USB3.0、HDMI、VGA、LAN于一机的多元化的标准易用性扩展接口,最大程度改善了用户的移动使用体验。

    除了以上可直接观察到的机身设计外,本人还特别研究了该机所一直强调的易用性体验。尤其是在智能应用和长效续航方面,新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拥有自感应屏幕及背光键盘,屏幕亮度及键盘背光会根据周围环境亮度自动调节和打开,以适应用户的非常好的使用感受。采用玻璃涂层表面的多点多手势触控板,植入3D 图像触感技术,取消了单独的物理左右键设计,触控体验更加流畅顺滑。此外,通过Easy Settings智能设置,普通用户也可以简单轻易的设置优化电脑性能。

    在续航方面,长效电池及寿命延长技术的植入,可以确保一次充电即可拥有长达10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无疑给经常外出的用户提供了使用保障。
三星新一代9系列笔记本电脑的问世,再次向业界证明了三星笔记本电脑在精密工程和卓越设计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该系列继承了其上一代产品的独创性及优良传统,同时对产品进行了显著的优化和提升,拥有超强性能和丰富的功能,不仅体现了全球最轻薄笔记本电脑极尽奢华的品质造诣,还进一步彰显了三星笔记本电脑“追求永不停步”的品牌主旨!

    借这次奔驰Smart移动路演,笔者在现场终于体验了这款三星新9系列旗舰笔记本电脑,得出以下结论:三星新一代9系列不愧为高端商务旗舰笔记本电脑的典范,工艺精良、外观设计时尚又不失大气、便携和易用性出众,屏幕显示效果一流,整体性能完全可以满足高端商务人士的需求,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到奔驰Smart移动路演现场免费体验一下,机会难得,赶快行动起来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