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纤薄美型性能出色 索尼LT29i全面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7日 索尼在不久前曾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LT29i正式亮相,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索尼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索尼LT29i的外形设计很有亮点,弧度的机身使得手机看上去更加纤薄,再加上超大的屏幕尺寸,这款手机的表现一定会让你满意。

索尼LT29i评测

在看评测内容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索尼LT29i的详细参数。

索尼(SONY)LT29i Xperia TX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属性
手机版本 LT29i 国行版
手机类型 3G、智能手机
操作系统 Android 4.0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2G:GSM 850/900/1800/1900MHz 3G:WCDMA 2100MHz
硬件配置
核心数 双核
CPU 高通骁龙S4 MSM8260A
内存容量 RAM:1GB ROM:16GB
外观设计
手机屏幕 4.6英寸
主屏颜色 1677万色
分辨率 720×1280像素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摸
相机功能
摄像头像素 1300万
前置摄像头 130万
闪光灯 LED补光灯
摄像头描述 数码变焦自动对焦微距拍摄人脸识别防抖技术 ISO调节触摸对焦
娱乐功能
音乐格式 MP3、WMA等, Walkman播放器
数据连接
Wi-Fi/WAPI 支持WIFI(802.11n)
NFC技术 支持智能媒体间交换和传输数据, 电子标签识别、点对点付款、身份识别等
产品特点
GPS导航 内置GPS,支持A-GPS
电子罗盘 支持数字指南针功能
重力感应 支持
距离感应 支持
光线感应 支持
基本功能
SIM卡规格 小卡(Micro-SIM卡)
主题模式 支持
计算器 支持
录音功能 支持

    从参数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索尼LT29i虽然没有采用四核处理器,但是采用的高通MSM8260A处理器也是非常不错的。这款处理器属于高通骁龙S4系列,采用Krait架构双核,28nm工艺制程ARMv7处理器指令,在性能以及功耗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他方面,手机的配置也是相当不错,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让手机的拍照性能更加出色。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细节表现如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