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应立即停产的五大电子软件产品!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9月6日 昨日有国外媒体撰文称,苹果应当停产五款业绩不佳、意义不大的产品,Safari便是首款应该考虑的产品。不得不承认,苹果推出了很多非常优秀的产品。iPhone、iPad和MacBook Air都取得了巨大成功。现在又不断有iPhone 5的传言流出。但苹果的业务很多,必然有好有坏。

    苹果的问题在于,当标准被好产品抬高时,一些本来还说得过去的成绩就变得不可接受。

苹果应立即停产的五大电子软件产品!

    正因如此,苹果应该考虑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式的产品管理模式:这位通用电气前CEO会关闭或出售并非在业内数一数二的业务。苹果也应当关注一些表现不佳的产品,思考这些产品在公司内部是否还有未来。可以先从以下几款产品开始:

    Safari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浏览器,但并非必不可少。很多人都用Chrome、火狐、IE——Safari的市场份额从来没突破过10%。Chrome现在甚至已经可以通过App Store免费下载。由于人们继续使用Safari的理由不多,所以苹果也就没有多少理由继续向这款产品投入时间和金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