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60GB最低仅399元 超低价固态硬盘推荐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9月6日  SSD是近年存储领域的最大变革之一,已经在个人消费领域掀起了一股飓风般的变革风潮。时至今年已有很多厂商推出了支持SSD的存储系统产品,当然这些存储系统厂商对SSD的支持策略各有不同。

SSD

    几乎所有人都认同SSD将会成为未来存储的趋势,但却一直存在着很多难题制约着它,用户首先面对的仍然是SSD成本过高的问题,此外,如何更充分利用SSD,以提高整体系统的应用性能成了SSD企业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

60GB最低仅399元 超低价固态硬盘推荐

    今年,各厂商针对SSD入户家庭的策略就是大幅降低低容量SSD价位,让大家都能体验SSD的高速性,继而再大力推广大容量,现在已经出现了60GB/399元的超低价位SATA3 SSD,值得考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