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再起“波澜”科密智能点钞机领跑市场

    近段时间国内办公用品市场掀起一股“智能点钞机”的热潮,而这股热潮的最直接推动者便是国内著名办公用品品牌科密集团。科密全新研发的智能点钞机产品一经面市,随即引来消费者的一致热捧,成为广大消费者点钞机购买的首选品牌。科密智能点钞机究竟有何魅力,能让消费者如此青睐,强势领跑点钞机市场?

再起“波澜”科密智能点钞机领跑市场

    据悉,科密智能点钞机包括金雀、锐星、银狐、宏图、先锋、睿思、雄鹰等七大系列,每个系列的产品都具备行业领先的性能。记者特意了解到了其中的金雀系列,科密相关负责人介绍,科密金雀系列智能点钞机拥有“智能修复”技术,可以实现自动诊断软故障并修复,使整机恢复正常工作状态;独有的专业棘轮技术,完全消除磁误报,实现精准报数。

    从功能上说,该系列产品拥有高亮度数码显示,集荧光鉴伪、磁性油墨鉴伪、磁性安全线鉴伪、红外鉴伪于一身,能够识别半张、连张、重张、窄张等各放钞形式的钞票。值得指出的是,该系列点钞机装有过热保护装置和过载保护装置,对机子形成全方位保护。自动吐钞、自动启停、故障自检功能更突显产品的智能化,奠定了产品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专家预计,从目前科密智能点钞机的市场表现来看,将有望成为驰骋金九银十办公用品市场的最大黑马,狂掀智能点钞机热潮。科密智能点钞机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已然成为消费者新宠,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科密智能点钞机如何书写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