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主流级非常好的选择 15款市售B75主板横评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7日 主板的选择往往是用户装机时最难挑选的硬件,它没有频率这样的参数能直观体现出产品性能,甚至大多时候并不会影响系统运行速度,但是电脑正常运作的根基却在于主板。在主板上投入过多,花费的金钱无法带来显著的效能提升,但是买一块过于便宜的主板却未必能让人安心使用。

主流级非常好的选择 15款市售B75主板横评

    纵观当今主板芯片组,B75凭借良好的适用性、优秀的扩展能力和低廉的价格成为主流用户首选,这块市场自然也是各大主板厂商的必争之地。你可以没有豪华的X79主板,没有乏人问津的A75主板,甚至Z77主板也不见得要卖出多少,但是没人会放弃B75芯片组。

    即便是已经敲定了主板芯片组种类,却仍有不同品牌、不同型号规格的主板产品叫人看的眼花缭乱。到底该怎么选、该选谁成了每个用户的最大疑问。不过主板市场的竞争相当激烈,所剩品牌越来越少,却不见新生力量加入,同时PC的市场需求量并没有减少,因此目前仍在市场上存活的主板品牌(山寨厂除外)可以说都是历经考验的厂商,这次横评的主角便搜集了市面上15款B75芯片组主板,它们

翔升(ASL)B75PV
华擎(ASROCK)B75M
华擎(ASROCK)B75 Pro3
华硕(ASUS)P8B75-V
映泰(BIOSTAR)B75MU3B
映泰(BIOSTAR)B75MU3+
七彩虹(COLORFUL)战斧C.B75K V21
精英(ECS)B75H2-M3
技嘉(GIGABYTE)GA-B75M-D3V
杰微(J&W)JWB75A
铭瑄(MAXSUN)MS-B75U3 Pro
微星(MSI)B75MA-P45
昂达(ONDA)B75U魔固版
梅捷(SOYO)SY-I7HU3+
磐正(SUPOX)IB75MX-Q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